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機疑似因為引擎起火,緊急迫降在墨爾本機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的班機,原訂在12日下午由澳洲墨爾本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起飛後卻因為引擎故障,緊急返回墨爾本迫降,幸好機上3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數平安。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編號MH148的馬航班機在12日下午2點多,從澳洲墨爾本起飛後不到45分鐘,引擎發生故障,亮起火警警示燈,飛機於是緊急返回墨爾本機場,並緊急疏散機上30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報導中指出,機長在發現異常後緊急連絡塔台,在關掉其中一個引擎後將燃料傾倒,以便進行緊急降落。目前飛機已進棚檢修,墨爾本機場也恢復正常運作。目前詳細的引擎故障原因仍有待檢查。

▼該班機在起飛後45分鐘就發現引擎故障。(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學英文的方法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線上初級英文學習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相甜美身材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癌卻因感染離世

6歲遭性侵女童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網站 提早學習英文的好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寫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花蓮學 航空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