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疑似有人飼養的貴賓犬獨自跨越馬路遭撞死亡。(圖/網友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7日晚間7時15分左右,一隻獨自橫越建國北路與南京東路口的貴賓犬,被一輛黑色休旅車撞倒,小狗身上沒有鍊子,但梳整清潔脖子上還綁著紅格蝴蝶結,應該是有人飼養,好心路人將牠移至路邊,但已無心跳,瞳孔也已經放大。

事發當時路邊有多人目睹,當大家正商量如何處置這隻可憐的小狗時,好心的肇事者立刻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警察來到現場後,面露難色表示,沒有這方面經驗,並立刻回報請教上級如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何處理。

警察表示,寵物是私人財產,所以屬於民事訴訟,由於現場多人目擊,也因為小狗闖紅燈,加上奔跑快速,難以發現閃避不及造成傷害,若駕駛車輛有損傷或車內人員有受到傷害,或因此案件有造成任何損失,車主皆可透過民事訴訟向狗主人要求賠償。

值得關注的是,警察也聯繫動保單位到場,將小狗遺體運走,並搜尋體內晶片以尋找狗主。相信狗主人得知後也會相當難過,但也因為疏忽導致這次傷心事件,家中有寵物的朋友,出門時務必繫上狗鍊,為了毛小孩好,也為了他人安全。



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國小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 宜蘭補英文費用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