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大都會新秀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先發面對釀酒人,主投6局表現出色,幫助球隊以5-1在主場贏球,他也拿下生涯首場勝投。不過第6局一個時速97英里的失控球,直接砸到打者頭盔上,險些釀成悲劇。

? 大都會投手辛德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害者是釀酒人明星選手高梅斯(Carlos Gomez),他的暴衝脾氣和球技一樣為人所知,最著名的事蹟是在打全壘打後,和當時勇士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在本壘板爆發衝突。不過今天他被觸身球直擊後倒地,場面太過驚悚、沒有人想另生事端,就連辛德賈德也在投手丘上呆若木雞。

還好高梅斯檢查並無大礙,辛德賈德賽後在推特上向他致歉,而高梅斯也回應要這名菜鳥不用放在心上。辛德賈德被評為全聯盟前10名的頂級新秀,若留下陰影從此不敢投內角球的話,對球隊和球迷都是一大損失。好在高梅斯沒有大礙,這件意外也和平落幕。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之一)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奶 苗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