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阿東)走過2014年呼麻風波,積極復出並參加不少公益活動及校園演講,希望能透過自己走過低潮的經歷帶給更多人正面能量。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和當年一起吸毒被捕的房祖英文補習班推薦 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名終於相見歡,兩人一碰面就約在信義區夜店,還找來一票小模同樂,包場玩到早上7點才各自離開。

▲柯震東近日被爆終於和當時一起呼麻被捕的好友房祖名見面,但兩人約在夜店狂歡,再度引起外界議論。(圖/翻攝柯震東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柯震東最近被民眾爆料,和房祖名一起現身信義區某夜店,該店位於走純粹美式Hip-Hop音樂風格,有不少藝人都曾光顧過。而阿東被發現出沒該店當天,和好友選在凌晨4點碰面,是現場氣氛最熱鬧的時候,同時包下場地並找來多位小模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起玩樂,眾人就這樣包場一路狂歡到早上7點才離開。但他不久前也因為出入酒吧引發爭議,但這回被爆出入夜店至今,本人仍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說明或澄清,再度引起議論。

▲柯震東復出後形象樂觀開朗,面對許多事都能以正面看待,轉型走過低潮獲得不少好評。(圖/資料照/勵友中心提供)

事實上,柯震東的演藝之路仍在重新起步中,日前他出席公益活動也坦承,現在都「靠媽媽給的零用錢度日」,有出席活動也會和母親報備,所以沒有機會存私房錢,但過程中一直持續捐款幫助需要的兒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童,正面形象依舊贏得不少好評。此外,阿東也坦言,現在選擇樂觀面對生活,因為「人生很長,還是要開心地過下去。」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網路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語補習班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祖 程中一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