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市一名小一女童在校內被一名失業男子刺傷,嫌犯稱是情緒突然失控。(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某一國小驚傳國小女童遭割喉案!一名8歲的小一女學生留在學校上古箏課,在校園內廁所遭不名人士持刀割傷喉嚨、全身是血倒在地上,送醫院後宣告不治,嫌犯初步供稱,他無業,在校園遊蕩,忽然情緒發作,才會失控行兇。

涉案的龔姓嫌犯(29歲)在校園內被逮,馬上被警方帶回北投長安派出所偵訊,台北市警察局邱豐光表示,龔嫌為75年次,同是該國小畢業的校友,嫌犯初步供稱,他無業,在校園遊蕩,忽然情緒發作,才會失控行兇,目前檢察官積極處理中,而警察局也會對全市152座國小加強校園維護。

應曉薇控:社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學英文的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