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語發音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懶惰卻很難「治療」。日前一名20 多歲的女大學生,因連續配戴隱形眼鏡多日沒有摘下清洗,導致眼睛疼痛、紅腫,無法摘下隱形眼鏡。緊急就醫後發現,角膜被阿米巴原蟲啃食一半,厚度只剩下正常的55%,矯正後視力僅剩0.5。

▲ 久戴隱形眼鏡未清潔,當心角膜遭「蟲」咬(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未清潔恐細菌感染 養「蟲」為患損視力

因此,苗栗縣衛生局提醒,隱形眼鏡因為直接接觸眼角膜,配戴前,應該先到醫療院所檢驗,再依醫師處方前往合法藥商門市,選購標示有醫療器材許可證的隱形眼鏡。千萬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在網路上購買來路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隱形眼鏡產品,若導致永久的傷害,將後悔莫及。

此外,配戴、卸戴時,都要澈底清潔雙手及器具,避免細菌感染。配戴時間不適合太久,睡前一定要取下來;外出戲水時,儘量不要配戴隱形眼鏡,以免遭到不乾淨的水源感染;若有任何不舒服,請盡速就醫。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的方法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不補習 小孩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英語學習方法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