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amo

有著水汪汪的雙眼、弓起前腳的調皮模樣,你是不是和妞編輯一樣一秒就被萌翻了呢?(眼冒愛心)牠是普度鹿,又稱智利巴鹿,是世界上最迷你的鹿種喔!身體細小、外表看起來敦實及寂靜,偶然瞥見還以為看見了一隻迷你小鹿斑比。

普度鹿主要分布在安地斯山脈以南的智利及阿根廷地區。

吐出小舌頭好可愛!基隆哪裡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普度鹿平常吃葉子、乾草和胡蘿蔔等為食物,介紹完感覺很適合眷養~

「喜歡喝ㄋㄟㄋㄟ~」

但事實上,普渡鹿因為棲息地受到過度放牧,以及人類開發被破壞,數量直線往下降。目前已經被列為易危的物種。(心塞)

「最喜歡和媽媽在一起~」

幼年時期的普度鹿雖然看似短小,但是他們有一雙很強壯的腿,這可以讓牠們可以在陡峭的岩坡上行走。如果遭受到威脅,會呈z字形逃跑。

其實牠們生性膽小,習慣單獨行動。

由於普度鹿太膽小了,甚至有傳言他們曾死於因為恐懼引起的心臟併發症。

看到這麼可愛的普渡鹿,感覺心靈都被淨化了。但是想到牠們快滅絕的還是有些不捨,希望人類能多盡一份心力多多保護牠們呀!

Source: World's Smallest Deer Species Born In NYC Zoo Weighs Only 1 Pound -Bored Panda,This Picture Of A Tiny Baby Deer Is The Cutest Thing You'll See Today -buzzfeed,Tiny Little 1-Month-Old Orphaned Pudu Deer -buzzfeed,The Smallest Deer In The World Is So Cute It Hurts -buzzfeed

【延伸閱讀】

小鹿的不可思議事件簿!去過奈良才會發現的7個秘密

迪士尼開拍《玩命斑比》?巨石強森拋形象超萌演出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班 台南英語家教班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免費學英語網站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