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5月31日,女乘客搭乘火車回汐止途中,在行駛的列車內使用手機,疑似是靠中年男子太近,引發一連串的口角衝突。

男子:「妳這個人是......妳這教育是怎麼教的啊?妳為什麼要這麼強詞奪理啊?妳到底小學畢業了沒?」

中信金爆重大掏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空辜仲諒涉案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拒幫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兒甩藥師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許多人搭乘大眾運輸都變成低頭族,一名女乘客昨天(5月31日)搭乘火車途中,疑似使用手機時,離一名中年男子太近,引發對方不滿,這名男子不斷大聲飆罵,說被電磁波侵犯,雙方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爆發激烈口角。





影片事後被放上網路,轉至熱門社團「爆料公社」,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說,如果擔心手機有電磁波,現在到處都有電磁波啊!而且火車上至少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用手機,乾脆全部都罵過一輪好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

「我大聲?大聲是無罪的!」白襯衫、戴眼鏡的中年男子瞪大雙眼,情緒相當激動,在火車上指著女乘客鼻子不斷大聲飆罵,「請妳離我遠一點!(女:我使用手機有罪嗎?)使用手機侵犯到別人就有罪

哪裡找英文家教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女:那我到底哪裡侵犯到你?)妳離我的頭那麼近,妳的電磁波侵犯到我!」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嗎?

因為手機電磁波問題,雙方僵持不下,事後列車長前去化解紛爭,不過男子仍堅持己見,還與其他受不了他大吼大叫的乘客持續對立;男子還對女子說,可以把影片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評評理。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女乘客:「那你就搭計程車就好啦。」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中信金案辜家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大總管1500萬交保

社會中心/新北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報導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要滑啊滑,但盡量不要影響他人,說話也得放低音量,尊重車上其他乘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初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